苦瓜的味道很苦,減重方法好多女孩都不喜歡它的味道,有的MM吃的時候都忍不住將之呸掉。可是,你知不知道被你呸掉的苦瓜可是“脂肪殺手”啊!因為苦瓜中含有豐富的苦瓜素,這種成分可以快速減脂融脂,健康減重達到高效減肥的效果。而且,苦瓜還有排毒養顏的功效,減重方法運動現在知道苦瓜的厲害了吧?於是,一起來看一下苦瓜減肥法的功效吧!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苦瓜減肥法:

 

  苦瓜排毒減肥激發免疫力

 

  我們平日吃的蔬菜水果很多,有什麼好的減肥方法?苦瓜中存在一種具有明顯抗癌作用的活性蛋白質,這種蛋白質能夠激發體內免疫系統的防禦功能,增加免疫細胞的活性,清除體內的有毒物質。苦瓜雖然口感略苦,但餘味甘甜,近年來漸漸風靡餐桌。尤其是女性,多吃苦瓜還有利經作用。

 

  苦瓜排毒減肥食譜:青綠苦瓜濃湯

 

  材料:苦瓜150克、黃瓜1根、茗荷半個、梅幹2個、上湯2碗、鹽1/4勺、藕粉1勺、醬油半勺、胡椒粉適量。

 

  方法:

 

  1、把上湯加熱下,並加點鹽、胡椒粉和醬油。

 

  2、在藕粉中加點清水攪拌均勻。

 

  3、苦瓜和黃瓜清洗幹凈後切成小塊,黃瓜和苦瓜都不要去瓤,切好後倒進榨汁機中榨成汁,過濾掉殘渣,再倒入上湯,再熬一會兒,最後加入幾顆梅幹和切碎的茗荷。

 

  苦瓜減肥法真的很管用,單單是它“脂肪殺手”的稱號,就能讓你身上的脂肪快速溶解。準備減肥的MM們,趕快嘗試一下這個管用的苦瓜減肥法吧!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zx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