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雖然含糖量很高,減重但是這並不能否定蜂蜜的減肥效果,減重方法蜂蜜具有美膚排毒養顏減肥等多重效果,快速減重方法那麼如何才能將蜂蜜中的糖分去掉並具有減肥的作用呢?下面就來看看蜂蜜減肥方法吧。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研究表明,蜂蜜對胃腸功能有調節作用,可使胃酸分泌正常。動物實驗證實,蜂蜜有增強腸蠕動的作用,可顯著縮短排便時間。

 

  一 蜂蜜+檸檬水

 

  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喝一杯蜂蜜檸檬水。檸檬可以清熱減肥,美白皮膚。蜂蜜對女人的作用更不用說了。只要3天就見效了,沒有任何副作用,這也是蜂蜜減肥方法之一。

 

  注意:

 

  1、水要是冷的,不要熱的,也不要溫的。因為蜂蜜要冷喝才是潤腸。

 

  2、十分鐘以後再吃東西。

 

  3、一定要空腹!

 

  二 蜂蜜+白醋減肥有奇效

 

  最近發現一個經事實驗證有效的蜂蜜減肥方法,就是蜂蜜白醋減肥法,不僅有瘦身的效果,還能美容哦。

 

  在日常飲食規律不變的情況下,將蜂蜜和白醋以14的比例食用,具體方法:

 

  1.早餐前20分鐘空腹喝

 

  2.中餐和晚餐後立刻喝

 

  值得注意的是在挑選白醋時要選擇經大米、高粱、黃豆等加工而成的,盡量避免含有化學品的。同時建議不使用果醋,因為果醋是保健醋,相對於減肥就遜色些。同時,蜂蜜和白醋的比例可以根據個人需要調整。

 

  看過了這兩種蜂蜜減肥方法,是不是對於蜂蜜減肥有了更多的了解呢?這樣喝蜂蜜是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增胖痘痘哦,還在發愁減肥的你還不快來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zx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