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計畫在夏季,許多肥胖的女性都想要減肥,有很多的朋友在這個時候想要減肥瘦身並不是為了自己。我們可以從中醫的角度考慮中醫減肥法的好處,正確減重方法比如安全、可靠都是它的特變。因此,你可以利用中醫減肥法來成功的瘦身。但是,中醫減肥法都有哪些?下文做了具體介紹,正確減重方法一起來看看幫你輕鬆減重的中醫瘦身法。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小兒減肥方
  厚樸花、代代花、枳殼、炒蒼術各30克,小茴香、大黃各150克,樟腦30(後入)
  制法先將前6味煎煮,提取物烘幹研細成粉,再加入樟腦共研極細粉,裝入薄佈內,制成6×6厘米的藥蕊,外用彩緞或是絲做成肚兜。用時將藥蕊對準肚臍,貼緊勿使滑脫即可。
  方解小兒肥胖以6—12歲為多。主要病因是過食油膩、不喜活動。本方采用芳香化濁的厚樸花、代代花、小茴香醒脾祛濕、枳殼消積、蒼術燥濕、大黃化積導滯、逐瘀破結,可使胃腸積滯排出體外。積滯除、胃火清則不暴食,此乃釜底抽薪之法。
  正確減重方法更有樟腦能興奮中樞神經,加速胃腸蠕動,提高消化能力,並有鎮痛、防腐、止癢、滲透之功能,可使諸藥便於滲透肌膚,達到治療效果。
  婦女減肥方
  婦女肥胖多因脾虛失運、過食肥甘,或是六慾不解、七情不舒,或脾實胃熱、喜逸惡勞,以致於脂肪瘀積。故治法有三:
  脾虛淡濕(虛胖)型方 佩蘭20克,白芷、蒼術各15克,獨活、廣木香各10克,花椒、艾葉各5克,桂枝15克。
  正確減重方法制法將上藥共煎煮,提取物烘幹研成極細粉,裝入薄佈內,制成8×8厘米的藥蕊,外用彩色綢緞制成肚兜,緊貼肚臍處。每15—20天更換1次藥蕊,使用3—6個藥蕊為1療程,一般l3個療程可使體重恢復正常。
  方解婦女脾虛、陽氣不振則寒濕內生,《素問·天元正紀大論》雲:感於寒濕,則民病身重腑腫,胸脹滿,故虛胖多濕。方中佩蘭、蒼術、獨活芳香化濕。又能消脹;白芷辛溫氣芳香而祛濁;廣木香行氣止痛,健胃導滯;桂枝、花椒、艾葉溫中散寒,助陽通經。脾陽運濕自除,則肥胖自退矣。
  老年減肥方
  淫羊藿50克,麻黃、磁石各10(後入),藿香葉、二醜各30克,肉桂、艾葉硫黃各15(後入)
  制法除磁石粉、硫磺外,將其餘藥煎煮提取、烘幹研粉,再將磁石、硫磺加入研成極細粉,裝入薄佈內,制成8×8厘米的藥蕊,外用彩色綢緞制成肚兜,緊貼肚臍處。此藥蕊15—30日更換1次,3個藥蕊為1個療程,一般1—3個療程可使體重正常。
  方解老年肥胖主病在腎,實屬本虛標實之候,故采用塞因塞用治法。方中淫羊藿、肉桂補腎壯陽,溫中散寒;艾葉、藿香溫中健脾,芳香化濕;麻黃二醜可使濕滯從肌表外泄,兼可從裡排出;更有硫磺補火助陽,磁石潛陽納氣,兼可助諸藥滲透入內。全方合用有助陽去滯、芳香化濁、固本消胖之功能,真妙方也。

 減重運動小編碎碎念:上面就是關於幫你輕鬆減重的中醫瘦身法的內容介紹,希望大家可以掌握中醫減肥的方法。當然,若是你屬於氣滯血瘀型的體質可以嘗試一些熬制的減肥食譜來瘦身。比如,先將上藥共煎煮,提取物烘幹研成細粉,再入冰片研極細粉,一般2—3個療程可使體重正常。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zx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