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方法很多女性都想要瘦腰,但是苦於沒有合適的瘦腰方法,一般都是嘗試中醫減肥的方法,因為這種方法是現在MM們公認的健康減肥法。那麼,作為中醫減肥法的一種,刮痧減肥有什麼好處呢?它相對於其他針灸減肥法有什麼優勢呢?想要了解瘦腰的刮痧減肥,不妨看看減肥小編的介紹吧!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方法一: 全身減肥刮痧
瘦身食品選擇膻中,中脘上下部位、臍周、天樞、關元、腎俞、三陰交、豐隆、足三裡。塗抹上刮痧油,先刮背部腎俞穴,由上至下,至皮膚發紅、皮下紫色痧痕形成為止。然後刮拭腹部正中線中脘上下、關元,應一次到位,中間不宜停頓,至皮膚發紅、皮下紫色痧痕形成為止。再刮腹部臍周穴和天樞穴30次,力量不宜太大,出痧為度。最後重刮下肢外側足三裡穴至豐隆穴30次,用刮痧板角部重刮,可不出痧。

方法二: 腹部減肥刮痧
選擇水分、關元、天樞(雙側)、足三裡(雙側),用水牛角刮痧板的尖端每穴點按30;塗抹上刮痧油,再用長方形水牛角刮痧板對水分、關元、天樞(雙側)、足三裡(雙側)穴位從上向下刮痧。隔日一次,10次為一個療程。

方法三:臀部減肥刮痧
瘦身食譜選擇環跳、臀部第三穴、足三裡,用水牛角刮痧板的尖端每穴點按30;塗抹上刮痧油,再對上述穴位及三陰交進行刮痧。隔日一次,10次為一個療程。

方法四:腿部減肥刮痧
依次找準以下穴位:伏兔、血海、風市、承扶、委中、足三裡、三陰交、懸鐘、承山,塗抹上刮痧油,然後用刮痧板由上往下刮拭,每個穴位刮50-100次,兩條腿的穴位必須對稱刮,且必須刮完兩條腿的同一穴位後才能再刮下一個穴位。每次刮拭20分鐘左右,1個月為一個療程。

小編碎碎念:上面就是常見的有效瘦腰的刮痧減肥法,希望這四種刮痧減肥的方法可以幫助肥胖者們。當然只有掌握正確的減肥方法,才可以達到減肥目的,建議肚子比較有贅肉的女性不妨嘗試小編介紹的技巧,當然,也要堅持運動的方法,建議MM們能夠在家中仔細練習哦!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zx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