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計畫遊泳能減肥嗎?答案是肯定的,減重方法因為人在水裡做同樣的運動會比在空氣裡做同樣的運動消耗能量高達十二倍。如果你想減肥,遊泳減肥是個不錯的選擇。夏季即將到來,又可以穿上漂亮的泳衣去遊泳了,正確減重方法如果怕曬黑就去室內遊泳池,讓你一邊消遣一邊減肥哦!你現在還懷疑遊泳能減肥嗎?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遊泳減肥的原理   人在水中活動的阻力比在陸地大12倍。因此人在水中活動時能夠感到強大的阻力。當遊泳時,背部、胸部、腹部、臀部和腿部都能在水中得到很好的鍛煉。遊泳時人體的新陳代謝速度也會隨著加快。而且在離開水後還能保持一段時間。一個人遊泳30分鐘就可以消耗260多卡路裡的熱量。   在運動中消耗的熱量是靠體內的糖和脂肪來不斷補充的,因此經常遊泳能夠減掉身上多餘的脂肪。而且,遊泳對於保持挺拔的身材很有好處,還有遊泳能提高心肺功能,對於女生來說,遊泳還可以鍛煉胸肌,促進胸部的發育,因此那些處在青春發育期的女生們可以堅持遊泳。   盡管遊泳有這麼多好處,但是依然有女生想通過遊泳減肥卻適得其反。那是為什麼呢?   遊泳減肥效果不佳的原因   女生遊泳減肥不佳的原因有兩個,第一是運動量不足。當人選擇運動減肥時,必須是有氧運動才能燃燒脂肪。而短時間的運動只能讓人處在無氧運動的階段。處在這個階段的人,能量消耗主要靠糖的分解,還沒有燃燒脂肪。只有再繼續運動下去,人體才開始進入有氧運動階段。脂肪這個時候才能燃燒,這樣才能達到減肥的效果。因此,遊泳時間應該在40分鐘以上,才開始消耗脂肪。   第二個原因是飲食不節制。這是大多運動鍛煉後,MM很容易犯的通病。運動後人體會十分饑餓,特別是遊泳。當遊泳結束後,由於消耗了大量能量,所以會感到特別疲憊和饑餓。於是有些人就攝入大量食品。再加上遊泳後,有些人會睡得特別香,這樣消耗的熱量就會在這場睡眠中補回來了。   因為遊泳時一項特別累的運動,而且還要在水中泡40分鐘,很多人都不能堅持鍛煉下去。而且運動停止後也不注意飲食,這樣的話,體重更加容易恢復正常甚至超過原來的水平。這也是運動員停止鍛煉後,很容易長胖的原因。因此,遊泳減肥既要堅持每天鍛煉的時間,也要堅持鍛煉下去,還要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   遊泳能減肥嗎?當然可以了!容易長胖的MM和身材過於豐滿的MM,都可以通過遊泳來減肥哦~在夏季這個炎熱的季節,通過遊泳給自己一絲清涼吧!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zx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