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有效減重方法如果你不減肥必定會被這個世界所拋棄,如果你想做個瘦美人,吃什麼食物可以減肥必須要了解清楚。減重健康不復胖在大家都還在摸索的時候,減重計畫有一個好的攻略會讓你的減肥之路事半功倍哦!一起來看一下,瘦身時吃什麼食物可以減肥吧!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豆腐湯

 

  將豆腐切小塊,倒入鍋中煮,待豆腐煮熟時,撒入些許蔥花,鹽,倒入香油,即可盛出食用。這個豆腐湯能讓你產生飽腹感,易於消化和吸收,還能促進腸胃蠕動,讓你快速排便,想減肥的MM可以多食用些豆腐湯。

 

  木耳炒芹菜

 

  將木耳洗凈切碎,芹菜洗凈去葉,切小段。將二者一同倒入鍋中翻炒,快熟時撒入鹽,倒些香油,生抽調味,翻炒一會即可出鍋。這道菜能存進腸胃蠕動,通便利,利尿消腫,多咀嚼些芹菜,還能起到瘦臉的作用。

 

  炒土豆絲

 

  將土豆去皮、洗凈、切絲,放入涼水中浸泡。將生薑、大蒜、辣椒切碎,放入鍋中炒出香味,將濾幹水的土豆絲倒入鍋中翻炒,快出鍋時倒入適量生抽、耗油,撒些許鹽翻炒片刻即可。這道炒土豆絲能使你產生飽腹感,減少進食量,以達到瘦身的效果。

 

  涼拌生菜

 

  將生菜洗凈,倒入滾水中燙一遍,爾後裝盤。把蒜末倒入鍋中煸香,撒些許鹽,倒入些生抽,香油,辣椒油翻炒10秒,澆在生菜上,即可食用。這道涼拌生菜適合減肥的MM食用,它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強腸胃蠕動,還具有利尿排便的功效。

 

  玉米粒炒胡蘿卜

 

  將胡蘿卜去皮、洗凈、切小塊,同洗凈的玉米粒一同倒入鍋中煸炒,直至玉米粒變成金黃色,爾後撒倒入些許橄欖油,蜂蜜,翻炒15秒後即可出鍋。這道略帶甜味的菜能促進腸胃蠕動,使你快速排出體內的毒素,讓你吃出纖細蠻腰。

 

  白蘸冬瓜

 

  將冬瓜去皮、切片,倒入滾水中煮熟,爾後撈起濾幹水。與此同時將些許食醋倒入容器中,接著倒入些許蜂蜜,橄欖油,攪拌均勻,即可將冬瓜蘸著它食用。這是一款消脂的素菜。常食用能消脂解膩,適合在大餐後食用,它能幫你輕鬆瘦身。

 

  現在大家知道瘦身時吃什麼食物可以減肥了嗎?為了不讓自己在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被世界拋棄,了解這些能減肥的食物可是必修課哦!想減肥又不想挨餓?趕快在這些食物上多下些功夫吧!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zx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