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減肥食物什麼是負熱量食材?食物的熱量低於咀嚼該食物所消耗的熱量,而導致熱量吸收成為負數,減肥食物熱量表就是負熱量食物。低卡減肥食物我們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就是低卡路裡減肥食物,低卡減肥食物這些減肥食物的熱量幾乎為負,根本不用擔心吃了以後會長胖的問題,一起來看一下吧!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shan.html

 蔬菜 
 低卡減肥食物特性:咀嚼一份100g左右的蔬菜,大概需消耗體內25卡的熱量,所以,想找出生活中的負熱量食材,減肥食物有哪些首先要具備低熱量、高水分、高纖維的特性才行,而其中又以蔬菜最為符合這種特性,當然,還有一些非蔬菜類的食材,減肥食物有哪些如銀耳、蒟蒻、寒天等也具相同的效果,減肥食物熱量表不僅咀嚼與口感一流,更是搭配的好幫手。

  減肥食物有哪些例外:水果類因為富含果糖,所以不能算在內。

  提醒你,所有的蔬菜水果,都有食性之分,選擇適合自己體質的食性,才能兼具瘦身與健康!

  認識零食紅綠燈

 減肥食物有哪些“紅燈零食”代表不建議食用,例如肉幹、蜜餞等醃漬品,在制作過程中已將油脂鎖在食物中,雖然一口一口並不感覺吃了很多,但無形中卻吞進大量油脂,這種“隱形油脂”最是嚇人,會讓人胖得不知不覺、肥得不明不白。

  減肥食物有哪些 “黃燈零食”象征少量食用,像是烘烤的核果與瓜子等種子類零食,其中含有六到七成的油脂,雖然堅果類食物具有抗老化、抗氧化、防攝護腺癌等多種好處,但吃多了真的不妙,減肥食物熱量表等於是將固體油脂咀嚼入肚,對於減重可是大不利。

  減肥食物有哪些 “綠燈零食”當然可以多多食用,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低熱量、低脂肪、高纖維的蒟蒻幹。

  低卡減肥食物低熱量食品推薦:不同體質不同選擇

  適合吃溫性及熱性蔬菜,可以增加活力,平性蔬菜也可。

  熱性體質:

  減肥食物有哪些適合吃涼性及寒性蔬菜,可以清涼消炎,平性蔬菜也可以。

  減肥食物熱量表No.1 海帶

  食性:寒性(烹飪時加薑就可以平衡寒性囉~~)

  熱量:16/100g

  膳食纖維:3.0g/100g

  咀嚼度:★★★★★

  減肥食物熱量表No.2 山蘇

  食性:平性

  熱量:16/100g

  膳食纖維:3.0g/100g

  咀嚼度:★★★★☆

  減肥食物熱量表No.3 豌豆嬰

  食性:平性

 低卡減肥食物如此看來,減肥的時候吃它們,想胖起來都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這些低卡路裡食物大家減的時候必不可少,不過在選擇蔬菜的時候記得一定要按照自己的體質來選擇,不然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減肥食物熱量表俗話說病從口入,就是這個道理。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sha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zx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