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肥才是正確的減肥方法?減肥的途徑有許多,減重比如節食減肥,運動減肥,手術減肥及針灸減肥。這五花八門的減肥方法,減重方法究竟哪種才是最正確的減肥方法呢?我們來介紹三種靠譜的減肥途徑,減重運動讓你減肥不走彎路。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一、多吃蛋白質不易餓

 

  “限制飲食也並不是拒絕所有具有熱量的食物,主要是限制脂肪和糖的攝入,但營養搭配要均衡,每天要保證一定量的蛋白質、維生素、纖維素等營養素。”劉佳亮說,在選擇食物上,葉菜類、根莖類蔬菜、西紅柿、蘋果、柑橘等水果以及豆類都是高纖低熱量的食物,全麥面食、稀飯等熱量也較低。“而魚肉、蛋奶、大豆等高蛋白質食物可以抑制食慾,對減肥很有幫助。”

 

  很多人在減肥中都認為,減肥也要少喝水,這樣你就大錯特錯了。喝水不但可以幫助新陳代謝,而且還可以減少饑餓感。另外,還要注意營養的均衡,缺乏維生素與礦物質也無法幫助體內正常代謝,尤其維生素B族是減肥的好幫手。需要提醒的是,減肥不要一味追求速度,一周減12斤,一個月減重不要超過3公斤,這樣不容易反彈,對身體健康也很有幫助。

 

  二、運動、飲食要平衡

 

  “正確的減肥方法應該是科學的運動加上合理的飲食,也就是說調整生活方式,控制攝入熱量與消耗熱量的比例,簡單來說就是要保持“吃”與“動”的平衡,才能健康有效的減肥。”茍波說,但這種平衡度不好把握,“運動時強度太大,會給身體帶來太大壓力,不但減肥效果不好,而且容易引起運動損傷。而一味節食雖然在短時間有成效,如果恢復正常飲食會反彈得更快!

 

  三、有氧運動最能減肥

 

  運動的方式多種多樣,但並不是每一種都能達到減肥塑形的目的,而有氧運動則是最好的運動方式。

 

  有氧運動是指運動中有充足的氧氣參與,最常見的有氧運動包括跑步、遊泳、騎車等,“有氧運動可以使脂肪轉化成能量被機體組織消耗掉,能夠有效減肥。”劉佳亮說,建議使用慢跑和遊泳的方法,因為這兩種方法相對比較溫和,適合大多數人。

 

  運動方式選對了,但時間和強度掌握不好,效果仍然出不來。“一般來說,做一次有氧運動應該持續30分鐘—1個小時,以中低強度為宜。”劉佳亮說,只有持久的小強度有氧運動才能消耗多餘的脂肪,這是因為小強度運動時肌肉主要利用氧化脂肪酸獲取能量,而大強度的鍛煉更多的是消耗體內的糖原來供應能量。隨著運動強度的增大,脂肪消耗的比例會越來越少,接近極限的運動幾乎不消耗脂肪。因此,和緩長時間的低強度運動或心率維持在100126/分鐘最利於減肥。

 

  此外,不要為了效果明顯而一味地延長運動時間,因為這樣代謝廢物的大量產生,機體來不及清理而造成堆積,反而會影響身體健康,導致減肥失敗。總做相同運動,熱量消耗慢,更有效的方法是改變你的活動項目,比如換一下頻率或者改變運動場所,每3-4周變化一下活動項目等。

 

  減肥其實並不拘泥於任何一種形勢,只要能瘦下來的小動作都可以做一下。比如有人習慣利用做家務的方法減肥,有人則喜歡晨練的方法,有人更是趨向於傍晚散步。正確的減肥方法有很多,只要大家不過度不盲從,減肥其實輕而易舉。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zx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